Leanne_脸脸

我滚回德哈坑了!

记517HPCC

这一切就像是经历了一次魔法世界一样。

当最后散场的音乐突然响起,灯光大亮,我们一个一个走出剧院门口,拿过工作人员发的胸针,上面写着“keep the secret”。

那天晚上还下着雨,我和豆老师蹦蹦跳跳地走在伦敦的街道,躲进一家麦当劳里继续谈论着对剧的看法。一整个晚上,我脑海里是魔杖挥舞的声音,是楼梯交错转换的光影,是照过那顶悬空帽子的灯光,是转动的表盘,是飞舞的巫师袍。

而当我早上,匆忙赶到国王十字车站登上了回去学校的火车,我看着阅读器里的小说,觉得一切是那么贴合,就像我的那两天,也只是在国王十字启程的一个美丽的梦。

 

“好像是在突然之间,他们的衣柜空了,东西都装到了行李箱里,纳威的癞蛤蟆藏在盥洗室的角落里被人发现了。通知发到了每个学生手里,警告他们放假期间不许使用魔法。海格负责带领他们登上渡过湖面的船队。现在,他们已经坐上了霍格沃茨特快列车,一路上谈笑风生,看着窗外的乡村越来越青翠,越来越整洁。列车驶过一个个麻瓜的城镇,他们吃着比比多味豆,脱掉了身上的巫师长袍,换上夹克衫和短上衣;终于,列车停靠在了国王十字架车站的9 3/4站台。”


评论
热度 ( 5 )

© Leanne_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