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ne_脸脸

我滚回德哈坑了!

【德哈】如果上学期间两人和解

#德哈# 睡前思考一下,如果上学期间,你哈利忽然有一天感觉这世界上充满了爱,于是决定和隔壁学院的那个金毛和解做朋友。
(如果有这种梗的文章 希望推荐一下哈哈)
那么大概会是这样的场景——
【魔药课下课后 教室中】
哈利(用手戳一下德拉科的后背):“嘿,那个什么,之前的事情一笔勾销,有没有兴趣重新成为朋友…比如…从明天一起约一场魁地奇开始啊?”
德拉科(低头看着哈利,面无表情):“那我需要查一下我明天的时间表,你在这儿等我一下。”(转身出教室门)
哈利:“……我就是打个比方…”(动作太快以至于没来得及喊住他)
站在长廊里的德拉科,扭头确认周围确实没有人,小兴奋地高蹦了两下,暗搓搓地低吼两声“噢耶”,然后揉一揉窃喜的脸,恢复成平时的表情,打开教室门——
德拉科(依旧面无表情):“明天有空,可以。你去联系场地。”
哈利(被忽然打开的门吓一跳)“…哦好。”

评论 ( 6 )
热度 ( 1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anne_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