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ne_脸脸

我滚回德哈坑了!

【德哈】一则新闻报道(小段子)

“接下来为您播报,霍村那点事儿的晚间头条:终极选择—好朋友还是男朋友?

6月9日,有目击者称,现任霍格沃茨魔药课教授,德拉科马尔福先生,与对角巷笑话店主罗恩韦斯莱先生,在古灵阁附近发生了较为严重的打架斗殴事件。
两位巫师似乎并没有选择传统的巫术较量,而是使用由妖精锻造的高级宝剑进行了一场精彩格斗,从现场提供的照片看,韦斯莱先生似乎更胜一筹。
让我们来听一听目击者的采访:“啊,我也没看多久,围观人太多了,不过我倒是觉得马尔福先生他是有更长远的打算的,因为我隐约听见韦斯莱先生喊了几句话…”(“来啊马尔福!不要在哈利面前装好人!打一架啊来啊!”)

之后,又有热心观众向我台提供消息,说在猪头酒吧看到两人进行了一场食量的对比。然而当我台记者想向酒吧老板打听更多细节,却遭到了拒绝。
(“那两个糟蹋粮食的臭小子!我才没闲工夫接受采访!”)

有可靠知情人士透露,本次情节严重的巫师斗殴是由于在罗恩韦斯莱先生前去美国采购原材料的三个月内,其好友,现魔法部资深傲罗哈利波特,和马尔福先生陷入热恋(可见本台同名杂志三月0204刊与五月03刊的详细报道),而韦斯莱先生毫不知情,所以在回来伦敦后勃然大怒,大打出手。

然而真实原因尚待明确,本台会继续跟踪报道。以上为霍村那点事儿的晚间头条,下面为您播报今晚星象——”

哈利走进客厅,顺手拿魔杖一点,关掉了叽里呱啦的收音机,左手递给好友一瓶促进消化的魔药,右手撩起男朋友的额发,轻轻揉了揉他脑门儿上肿起的包。

看来,今晚星象不错。坐在沙发上的德拉科眯着眼睛想道。

评论 ( 13 )
热度 ( 69 )

© Leanne_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