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ne_脸脸

我滚回德哈坑了!

【思蝎】一个校园小段子


【一年级期末考试】

“现在开始答题。”

斯科皮(认真地)(一笔一画):SCORPIUS
阿不思(飞速潦草地):AlbusSeverusPotter
斯科皮(依然认真地):HYPERION
阿不思(撸起袖子):开始阅读第一题题目😎
斯科皮(还在认真地):MALFOY
阿不思(抬头望天):这题目说的啥??
斯科皮:检查个人信息是否填写完全
阿不思:跳过第一题!向第二题进军!
斯科皮:闭目一分钟 调整考试状态
阿不思:??这又在说啥
阿不思:不管了!继续看第三题!
(阿不思看完所有题目)
阿不思:哈????我进错考场了吧?
阿不思: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阿不思:要是挂科我会被詹姆笑死
阿不思:我果然是哈利波特令人失望的斯莱特林儿子
阿不思:考试太残酷了我想吃胡椒小顽童

斯科皮睁开眼睛开始答题。

【成绩公布日】
“哇!你太棒了!年级第一!”阿不思把自己危险飘过的成绩单揉了个团塞进包里,兴高采烈地搂过斯科皮的脖子,“走走走!咱们去吃好吃的庆祝一下!”

评论 ( 3 )
热度 ( 1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anne_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