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ne_脸脸

我滚回德哈坑了!

【Jaspar】小花样儿

这是Joe第三次感觉Caspar鬼鬼祟祟的了。
他盯着某个傻大个儿上蹿下跳地把Josh赶出了自己的房间,落锁的声音异常干脆利落。
Joe搭在桌子上的手指快速交替地敲击着桌面,思考。什么一起试尝新口味的软糖,所以要搞一个Sleepover party,绝对是个幌子!Joe大侦探盖棺定论,傻菠萝今天要恶作剧了!
狡黠的蓝眼睛转了一圈,好呀,看到时候谁能整倒谁!

恶作剧之王(自封)觉得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搞清楚Caspar是要整所有人还是个别几个。在提出这个问题的一瞬间,他就自行否定了前者。
“他还能一口气把我们都整了?” 他斗志昂扬地歪嘴笑了一下,毕竟今天几乎是所有在伦敦的朋友都过来了。
除非还有共犯!

Joe坐在沙发上,观察。
Oli和Connor兄弟俩正兴致勃勃地玩游戏,
“没有任何行动,待定。”
他把目光转到厨房里打情骂俏的自家姐姐和姐夫,
“Eww,排除。”
他眯着眼睛看向被Caspar赶出房间,依旧赖在门口挠门想进去的Josh——“目标锁定。”

“Josh?你能过来一下吗?”
Joe一边叫他一边观察他的反应:前一秒还四脚并用趴在房门上的Josh,瞬间全身僵硬,迟疑地回答了一声“好……”

Joe努力控制住不让自己露出得意洋洋的神情。他看着Josh慢吞吞地蹭到沙发边上,“Josh我问你——”

“快过来帮我通关!”

Joe Sugg同学壮志未酬地被Oli一把拉过去通关游戏了。

Joe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煎熬的游戏时间,他一边在电脑屏幕这边左点点右碰碰地要找到突破密室的线索,一边大脑飞速运转要怎么把Josh策反过来陪他一起整Caspar。

游戏一直没有什么大进展,他们卡在这间密室大概要半个小时了,这时Joe瞥到Caspar打开房门一把将Josh抓了进去。
Joe同学乖乖举手,“我要上厕所。”
Caspar伸头出来张望了一下客厅的情况,又贼兮兮地把门关上。没、有、落、锁!
“快!让我过去!我要去厕所!”
Connor顿了顿,大喊一声“Joe你要上厕所吗!”
“你喊什么喊!”
Oli唔了一声,“因为他…想跟你一起去?”
Connor鄙视地看了他一眼,继续大声:“不是啊!我就是练练嗓子啊Joe!”
“啪嗒”Caspar似乎想起来了要反锁房间。
“算了,不去了,继续。”Joe赌气地说。

到了下午五点,Caspar还没有从房间里出来,而Josh大声说了句我给大家买酒去啊,就一溜烟儿跑出了家门。

Joe几乎是恶狠狠地咬着软糖,满脑子想的都是:现在Caspar和Josh是恶作剧好搭档了?好极了!哼!等我戳穿你!我要直播YouTube让大家都见证你被我戳穿的瞬间!Joe的雄心在燃烧!

某人被这莫名其妙的情绪冲昏了头脑,怒气冲冲地在装着软糖的大碗里摸来摸去,发现居然全被自己吃完了?他看了眼有点染色的手指,计上心来。



“咳咳、Caspar,Caspar!”演技一百分的Joe靠在Caspar的房门上费力地咳嗽,“你这个软糖、咳咳,我好像有点过敏了。”
“什么?!”
Caspar旋风一样地拉开房门,靠在门上的小个子瞬间就往里挤。
一脸担忧的Caspar几乎用了0.01秒就识破了好友的诡计,一米八几的大高个儿,转身就扑向了桌子,扭过身来看向Joe,把背后藏的严严实实。
Joe仰头看向他,好整以暇地说道:“说吧,Caspar Lee,你背后藏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小花样儿。”
Caspar的脸瞬间涨红,支支吾吾。
Joe也不着急,就好笑地看着他。
他看到面前的Caspar叹了口气,就知道他放弃抵抗了,于是脸上的笑容就咧得更大了。
“唉,我是藏了个小花,现在也确实见不得人。”

与此同时,世界各地的电脑屏幕前,观看Joe Sugg直播的粉丝们也趴上前去看他到底摆了什么——
【CL❤️JS】,那个爱心和S,当真是要眯着眼盯很久才能努力认出来了。

“你给我安利的这个真的没错!好甜呀!”被强制拉过来观看直播的朋友摇晃你的肩膀,你压住心里的惊涛骇浪,不动声色地笑笑,“必须的。”

评论
热度 ( 24 )

© Leanne_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