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ne_脸脸

我滚回德哈坑了!

【蜘蛛兄弟日常】Meatloaf事件

【突然脑洞/一发完/小段子/无CP】

Tobey一打开房门就听到厨房那边传来的翻箱倒柜的声音,紧接着就看到嘴里还塞着食物的Andrew探出身来打招呼道:“你肥来啦!”
Tobey不赞成地皱了皱眉,“你赶着出去吗?怎么吃的这么急?”
Andrew一边把最后一块培根塞进嘴里,一边指了指桌子上的文件,“要给教授送过去。”
他看了看一桌子的狼藉,又看了看Tobey,“呃,你是不是还没吃晚饭?”
Tobey扫了眼几乎全空的冰箱,无奈地点了点头,“没事,我叫个外卖吧。”
“真是不好意思!”Andrew飞速收拾着桌子上大大小小的盘子,“哦对了!冰箱里还有meat loaf!我今天下午刚从梅姨那里拿来的,特意留给你和Tom的。你可以先吃点。”他一边说着一边从冰箱里把那盘超大份的meat loaf拿出来推到Tobey面前,“你快尝尝,梅姨说她换了新配方,让我们吃了以后告诉她感受呢。”
Tobey看着那盘东西,表情有点动摇,“…你觉得怎么样?”
Andrew一脸真诚:“好吃啊!”

在Tobey打完了外卖电话,犹豫地吃下了一块meat loaf时,手机屏幕居然亮起来,弹出一条来自Peter Andrew Parker的短信:
“忘记和你说要热一下再吃了!不过我觉得生的也挺好吃的。:)”

Tobey:“我说怎么觉得味道怪怪的…”
Tobey:“原来还是生的啊…”
Tobey:“…这都觉得好吃Andrew你太可怕了…”



当Tobey第三次按下马桶的冲水按钮时,他甚至已经没有力气去吐槽Andrew奇妙的味觉了…
这时门口传来了门铃声,外卖到了。

Tobey脚步虚浮地走到客厅沙发,从外衣口袋里拿出钱包,再脚步虚浮地蹭到门口,打开了房门。

然而门口站的却不是端着喷香披萨的外卖小哥。

Tobey在被大木棒敲中脑袋之前,忽然想到这似乎是纽约最近很猖獗的入室抢劫团伙…

其实如果这群人早来一会儿,哪怕就早来半个小时,赶在Tobey咽下那块半生不熟的meat loaf之前,他们都会分分钟被打趴在地。
然而,今天他们不知道走了什么运,偏偏赶上超级英雄吃坏了肚子…

Tobey晃着有点被打懵的脑袋,一边偷偷摸出手机,利落地按下了一号快捷键…


马路上,开开心心吹着口哨踩着滑板的Andrew接起了电话,“喂Tobey我马上就到学校了…”
电话那边传来一些细碎的布料摩擦的声音,搞得Andrew以为是Tobey不小心拨出了电话,正当他想要挂断时,忽然听到Tobey的声音:“几位,打个商量可以吗。”隔着电波,Andrew似乎都能从他的声音里察觉出一丝痛苦,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他有些焦急地等着Tobey的下半句话…

“能不能,等我上个厕所,你们再打劫啊?”

Andrew和劫匪:???


Tobey用手按着自己咕噜咕噜响的肚子也觉得自己刚刚的话有些可笑。

站在他面前的三位蒙面劫匪显然也以为他脑子有毛病,举起木棍就要打下来。

这时却忽然听到身后的窗户哗啦一声被推起,劫匪立刻转头查看——
只见从窗口飞进来一只书包,正正地砸在他的脸上。

“蜘…蜘蛛侠…?”剩下的两位劫匪看着窗户外某个红色的身影,紧张地咽了下口水…

放学之后照例“巡视”了一下附近街道的Tom,一回家就看到三个蒙面大汉正围着自家哥哥,更可怕的是,Tobey他面色苍白额头挂汗神情痛苦,还用手按着腹部。

中枪还是被刺?

Tom一瞬间在脑子里涌出了各种糟糕的设想。他蹲在窗台上,眯起眼睛打量着三个劫匪,耳边传来Karen的声音:“Tom,他们手中没有利器和枪支,Tobey身上也没有明显的血迹,可能不是致命的伤害,初步判断是木棍打伤…”

听到不是致命伤的Tom有些放心,他缓慢地扫视着三个人,透过面罩的声音带着些怒气:

“是谁,打伤我哥哥?”


“启动秒杀模式!”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Karen!停停停停停!”

劫匪:……
劫匪:…让不让人好好打劫了!

Tom清了清嗓子:“说!是谁打的我哥哥!”
…刚刚那么好的气场现在找不回来了!Tom暗自懊恼。
劫匪一抬下巴,十分挑衅:“我们都打了,怎么?”
Tom点点头,“好。”
他身手敏捷地从窗台一跃而起,冲着一个劫匪飞起就是一脚——
“小心!”Tobey在身后喊道。
劫匪结实的身体哐当一下撞到了客厅的CD柜,柜子上淡蓝色的花瓶应声倒地。

“……那是我上星期刚买的花瓶…”

Tom挥拳,呼呼带风!说时迟那时快,另一个劫匪被打得撞在了墙上。
看着被震掉在地碎成两半的相框,Tobey觉得自己的胃似乎更痛了…

“看着杯子!”
“不好意思!”

“别扯窗帘!”
“啊抱歉抱歉!”

“墙上还挂着表啊!”
“好好好!”

“台灯台灯!”
“知道了知道了!”

“Andrew的奖杯!”
“抢救成功!”

当Andrew十万火急地赶回家时,看到的就是地上躺着三个被揍的嗷嗷乱叫的劫匪,以及满墙被蛛网粘着的零散家具…
“…哇…”

“哇什么哇!都赖你不告诉我meat loaf还要热一下!”厕所里传来Tobey的控诉。
“…可是我没事啊…”说着这句话,Andrew还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感受了一下。



当Tobey的肚子终于消停下来,坐在沙发上和两个弟弟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啃着自己的外卖披萨时,茶几上的手机忽然震动起来。
“喂,Tobey!你和Tom吃了我新改良的meat loaf了吗!有什么意见建议吗?”

电视里正播放着入室抢劫团伙顺利落网的新闻,身边两个弟弟正在猜拳决定谁吃最后一块炸鸡,Tobey笑着对话筒讲到:“…好吃呀,梅姨你的手艺真是越来越好啦!”

评论 ( 3 )
热度 ( 1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anne_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