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ne_脸脸

我滚回德哈坑了!

【德哈】胡说!疤头才不会这么可爱!01

OOC属于我,写不出来论文时的产物。
——————————————————


哈利看着面前的金发男子迷惑地眨了眨眼。

“波、波特…?”德拉科不可置信地看着面前的人,支棱的黑发和醒目的闪电伤疤一如既往,但是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副小小的身躯,裹在过分大的傲罗工作袍里,那副难看的圆形眼镜,也因为太大而无法架在他的耳朵鼻子上…

德拉科咽了一下口水。

糟了。

他他他他他他他把魔法部执行司司长,传奇的救世主,圣人哈利波特,变成小孩了!

虽然,技术上讲,并不是他本人把哈利波特搞成这样的。

虽然说,虽然说他是开了一家黑魔法商品店没错,但梅林在上,他德拉科马尔福可是一个本本份份的生意人!一不违法犯罪!二不偷税漏税!每个月卖出去的东西不多,但上交给魔法部的金加隆,掰着指头数一数,让他这个从小家境优渥的人都十分肉痛。
可是,可是。德拉科暗暗磨了磨后槽牙。这个该死的疤头!仗着自己是魔法部执行司司长,没事儿就跑来找他麻烦!

从他这个小店面开张起就没消停过。

不是义正严辞地晃出傲罗证说要盘查所有物品,就是理直气壮地那手指一顶眼镜说,本人接到了热心群众的举报,说这里感受到了危险魔法的气息。

危险魔法气息?去他妈的危险魔法气息!
他德拉科马尔福不知道是哪位热心群众有这么厉害的鼻子,可他真的是一名摸着良心做生意的小老板啊。

黑色烫金小账本上记得清清楚楚:

接受执行司全面盘查,累计六次。
其中损坏墨晶石两块,转声螺一个,毒骨刺一个。
接受执行司部分盘查,累计十三次。
其中支付执行司司长医疗赔偿费:78加隆(被隐形抽屉夹伤手三次,凤凰草蜡烛烧到头发一次)
…………

每次德拉科都是气呼呼地默念:民不与官斗,民不与官斗。
然而,可能是因为一直没有抓住马尔福老板的把柄,司长先生今天玩了一个新花样。

他踹开门,突击检查了。

好巧不巧,碰上德拉科正在修缮一个精密的仪器。
哈利进门时的一声巨响,吓得德拉科一个哆嗦不知道把魔杖戳到了仪器的什么地方,之后一阵白光射向了杵在门口摸口袋里傲罗工作证的某人……

之后,就是现在了。
他和不知道是七岁还是八岁的哈利波特,蹲在地板上大眼瞪小眼。

哈利看着对面时而痛心疾首时而咬牙切齿的人,怯怯地问道,“我认识您吗?您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这句话把德拉科从沉思中拽了回来。

“你不记得我是谁?”
“…我应该记得您吗?”

德拉科腾地一下站起来,叉着腰烦躁地在房间里转圈。
这下真是好极了,他不仅身体变回了小时候,连记忆都回到那个时候了!
他该怎么办?
完全不知道什么咒语能把他变回正常的样子啊!
送去圣芒格?
不行不行。

德拉科几乎立刻摇头拒绝了这个想法。先不说这件事故可能直接指向了他的店铺确实藏匿了危险的魔法商品,而使他关门大吉,就凭着他一个前食死徒的敏感身份,把万众瞩目的救世主搞成这样,他似乎立刻可以预见到阿兹卡班的摄魂怪在向他招手…

“哎!你干嘛?!别碰那个!”

德拉科眼疾手快地从哈利手中抢救下来了一个凤凰草蜡烛。

真是不长记性。德拉科暗自嘀咕道。

他看着穿着大大衣袍的哈利,正在好奇地四处打量着货架。“哎,小鬼,你知道你现在多大了吗?”德拉科随手拽了拽哈利拖在地上的袍角,他打算确定一下自己正在对付多大年纪的波特。

“九岁。”哈利回答道,声音带着点怀疑和怯意。

九岁,那会儿他还不知道自己是个巫师吧?

哈利就像在印证他的想法一样说道:“我想我得回去了,不然姨妈要说我了。”
他笨拙地转身,结果被自己过长的裤子绊了一下撞在货架上。

心惊肉跳的马尔福老板冲出去扶好了摇晃的货架,“你哪儿也别动。”
哈利抬头看了他一眼,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肥大的衣服,迷惑地皱起了眉头。

德拉科低头看了这个他讨厌了一整个学生生涯的小孩好几眼。

没办法。必须把他留在这儿。复原23岁的哈利波特,这才能解决问题,当然前提是司长不会记得自己变小这回事儿。

他向上转了转眼睛。

“一件一件解决吧。”他叹了口气,无奈且认命。
他挥了挥魔杖,哈利惊奇地看着身上的衣服开始缩小,最终变成了合适他的大小。

他兴奋不已地瞪大了那双绿色的眼睛,惊喜地冲德拉科喊道:“哇!这也太酷了!这是怎么回事!我在做梦吗!”

德拉科发誓他第一次看见哈利波特对他流露出这样…崇拜(他不确定地顿了顿)的神情。

他挑了挑眉毛,看着面前矮小幼稚的疤头。
德拉科整了整衬衣的领子,清了清嗓子说道——

“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如你所见,我是一名巫师。”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286 )

© Leanne_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