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ne_脸脸

我滚回德哈坑了!

【德哈/互攻倾向】Spin The Bottle

深夜撒糖 撒完就跑【逃

——————————————————————————————————


“哈利,”赫敏把正在和草药学论文作斗争的哈利拉到一边,同时漂亮利落地在两人周围施了静音咒,“有件事要麻烦你……”

哈利看着她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大概猜出了一点苗头,“罗恩?你想让我帮你传话?送情书?”哈利看赫敏一直不说话,继续小心地猜测,“……难道是把他揍一顿?”

赫敏翻了个白眼,把他的身子拽低了一点,“你只要配合我的行动就行了,是这样的,有一个理论是这么说的……”


——三把扫帚酒吧

“瓶子转到谁,就要和这个人接吻?哇哦,你们麻瓜真是很会玩了。”罗恩在听完游戏规则之后露出了吃惊加赞赏的表情。“你们确定要这么玩?“罗恩挑高了眉毛,用惊奇的目光扫视过有点紧张的纳威、一脸好奇的卢娜和机械地吃着樱桃的哈利,“我知道你的目的,”他不赞同地看了眼金妮,然后看向正对面的人,“可是赫敏,你难道也想亲哈利?”

“噗嗤——”笑声从背后传来。罗恩扭过头去,看到的是一个令人生厌的金色后脑勺。笑声的主人,坐在马尔福对面的潘西举了举酒杯,“敬人见人爱的救世主和泥巴种提出的愚蠢麻瓜游戏。”

“愚蠢?”罗恩梗着脖子吼道,“没玩过这个游戏就评论它是愚蠢的,真是典型的斯莱特林作风!还有!不准再叫赫敏这个!”

赞比尼嗤笑,“还用玩?听听规则就觉得这个游戏蠢气冲天了。”

“那是你们不敢玩吧!”一口气喝干了一瓶啤酒的罗恩,面红耳赤地吼回去。

“穷鬼,你可怜的家教是不是没有告诉你不要冲着别人的耳朵吼叫。”背靠着罗恩的某人,简直想对自己的脑袋来一个清理一新,以此来挽救遭受韦斯莱飞沫攻击的宝贵头发。

“一个游戏还谈不上敢玩不敢玩的。奉劝一句,各位格兰芬多,不是什么事儿都要比一比胆量的。”

“罗恩!”赫敏喊住想还嘴的某人,“你别吵了,为什么要激他们一起玩?难道你想和他们其中一个人接吻?赞比尼?还是马尔福?”

酒气上头的罗恩明显因为这个问题顿了顿。


这时,被罗恩突如其来的怒气和挑衅吓傻了的哈利终于醒过神来帮腔,“是啊,罗恩,你快坐下,就当这事儿没发生过。”

满心盘算着“我是来帮赫敏打助攻的,如果搞砸了,我的算数占卜笔记就没着落了”的哈利,完全没料到自己息事宁人的做法,在某人眼里看起来有多么可疑。

金色的脑袋里瞬间推演了无数种他们玩这个游戏的目的,但是得出来的结论只有一个:不能让他们得逞!


“好啊,那我们就来玩一次吧。”

“啊?”德拉科这句话一放出来,两个桌子的人都发出了同样的声音。

赞比尼用一种你是不是疯了的眼神问候着德拉科,而心中焦躁地想着“我他妈占卜学笔记要泡汤了”的哈利直接脱口而出:“马尔福你疯了?”

肯定有问题!某个人眯起了灰色的眼睛,盖棺定论。

他轻蔑地扫视一桌的格兰芬多。“怎么?你们不敢了?”

“来就来!”罗恩拍桌而起。

赫敏无力地往上翻眼睛,叹了口气。


“再明确一遍规则,由最后一个翻到硬币正面的人来转瓶子,”赫敏示意了一下她刚刚发给所有人的金加隆,“然后和被转到的人……接吻,被转到的人是下一个转瓶子的人。但是每个人都有三次拒绝的机会,代价是双方都要喝一杯黄油啤酒。”

“黄油啤酒多没意思,”不怕事大的赞比尼打了一个响指,“换成火焰威士忌吧。”

“这是我们的游戏不是你的!”赫敏气得声音发抖,她计划了多久,要加上喝酒的环节,这样就会显得不太刻意,甚至盘算好了自己要先拒绝亲一次罗恩,这样可以激起他的好胜心……这下好了,全搞砸了!

“我有一个疑问,”德拉科懒洋洋地举手,“拒绝是一方拒绝就可以,还是必须双方都拒绝?如果其中一个人已经没有三次机会了呢。”

“那你就必须得亲!”罗恩喷着酒气说道,“噢看看吧!到底是谁愚蠢!”


“可是,赫敏。你怎么知道这个游戏就能成功让你们接吻?”哈利看着她疑惑地发问,“毕竟转瓶子太随机了啊。万一他亲的是卢娜,你的理论不就要……哎哟你掐我干嘛?”

“因为你笨!动动脑子。什么随机?你可是个巫师!”


德拉科瞥了他一眼没说话。

“那么,开始?”赫敏问道。

“开始?就这样?果然是泥巴种想出来的游戏,你不知道我们巫师随随便便都可以用魔杖来对这个瓶子搞点小花样吗?所有人都把魔杖放在一起。”德拉科敲了敲桌子,“所以潘西才说这是个愚蠢的游戏。”

他斜眼看着脸色突然唰白的哈利和赫敏,得意地想道:果然,果然有问题。

第一个转瓶子的人是纳威,然后他在金妮的怒瞪下,哆哆嗦嗦地喝了一大杯威士忌。轮到金妮利落地把头发一扎,用手拨动了瓶子,“噢,罗恩!”刚刚喝完一大杯的她,失望地喊出声。

“我可不能亲我的亲妹妹吧?这太恶心了吧?应该给我们个例外。”

“喝酒吧,红毛儿。”潘西直接打断。

罗恩气急败坏地吞下一大杯威士忌,使劲地旋转瓶子。“赫敏!感谢梅林!我真的不能再来一杯了!”他不由分说地亲了赫敏一下。后者似乎比喝了一大杯威士忌还要眩晕。

“哈利。”哈利看着赫敏指向自己的瓶口,认命地灌了一大杯酒。

“梅林的胡子啊,“罗恩绝望地看向天花板,“怎么又转到我,哈利,哥们儿,你介意和我接吻吗。”

“十分介意。”哈利飞速地又喝了一杯。

接下来的场景,在酒精的作用下变得模糊扭曲,哈利不记得后来赫敏成功地和罗恩又有了几次接吻,因为他似乎记得那个瓶子似乎很容易指向罗恩。他迷迷糊糊地觉着,赫敏应该在上交魔杖之前,偷偷做了什么手脚。

在他不小心被赞比尼指到,痛饮了最后一杯火焰威士忌后,他觉得自己必须要去吐一下了。


然而,事情就是从这里混乱了起来。


在哈利短暂离席期间,早已经喝醉的罗恩跑去了哈利的座位,不管赫敏怎么说,他就是不回去。于是晕晕乎乎的哈利回来后,就这样坐到了罗恩的位置上——完全忘记了自己之前关于“赫敏一定做了什么手脚”的推理。

“哈瑞,轮到你钻瓶子啦!”醉酒的罗恩话都说不清楚,但声音异常欢乐。

哈利看着桌子中央有点重影的瓶子,用手指一拨——

“……”德拉科沉默了一会儿说道,“波特,你不会已经该死的喝了三杯了吧?”

旁边的罗恩,这时居然咧了个大大的笑脸,“哈哈,傻眼了吧马尔福!”

绝望的哈利都没有力气来瞪一眼傻笑的红毛了。


那是怎样一个吻呢。

说不清。他只记得马尔福突然放大的脸,和灰色眼睛里看到的醉醺醺的自己。

哈利指天许愿,这种景象,他可不想再看到第二遍了。


可是他的愿望落空了。


接下来转瓶子的德拉科几乎是在咆哮:“这瓶子他妈的有毛病吧!!”

德拉科异常生气,他一杯酒都还没喝过,但是却没法选择拒绝!因为那个蠢货疤头已经喝完了三杯!

他几乎是恶狠狠地拽过哈利的领带,又恶狠狠地把头低下去——

“他怎么长得这么矮?”这是两人第二次接吻前,德拉科的想法。

“你的睫毛好长啊。”这是晕乎乎的哈利,脱口而出的感叹。


整个三把扫帚静了一秒,然后,不知道谁不合时宜地打了个响亮的酒嗝。


完全被这句话震住的德拉科,瞪圆双眼看着某个人迷蒙着绿色的眼睛,伸出手指戳了戳自己的脸颊。

“这他妈是我的眉毛波特!”


第二个吻,还是不怎么温柔,某个人气急败坏地碾过哈利的嘴唇,离开时还怒气冲冲地哼了一声,温热的鼻息扫过哈利的眼睛,让他觉得酒吧的灯光也变得异样的暧昧。


当哈利的瓶子再一次指向德拉科的时候,后者直接跳起来一把夺过玻璃瓶狠狠地砸到地板上去了。

“这瓶子有毛病!我!不玩了!”德拉科扬着头说道。幼稚的某人觉得不解气,低头看了眼瓶子的碎玻璃渣,还非要跺两脚。

就在他准备潇洒地转身离开时,一只有力地抓住了他的胳膊,他皱着眉头扭回身子,下一秒却被拽着领带拉低了脑袋。


带着酒气的双唇热乎乎地贴上了自己的,德拉科的双眼立刻瞪圆。

他看着面前的人闭着眼睛,睫毛轻轻地抖动;他看着他挺直的鼻梁,和架在鼻子上的圆圆眼镜;他看着他凌乱的额发还有那道闪电疤痕。

德拉科一边努力推开这个在他唇边嘟囔着“愿赌服输”的醉汉,一边思考着今天的火焰威士忌怎么带着点甜甜的樱桃味儿。


“是这样的,有一个理论是这么说的,即使是两个素未蒙面的人,三次亲吻后也会不由自主地喜欢上对方。”

 ——The End——


——————

看完蛋妞SNL转瓶子游戏之后产出的无脑糖 因为写的很快 所以可能有逻辑bug 请各位多多见谅【比心】


评论 ( 8 )
热度 ( 1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anne_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