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ne_脸脸

我滚回德哈坑了!

德哈+微量思蝎的畅想👋

我最近就很想看那种夹带着思蝎的德哈
就。感觉很有生活气息呀~
比如可以是这样一个场景——
“咱们俩的儿子是不是太腻歪了?我观察了几天,斯科皮打了个嗝都要大惊小怪地告诉你儿子。”德拉科一边通过双面镜说话,一边翻了个不赞同的白眼。
“是啊,谁说不是呢,从一朵云的形状像只小猫到甘草棒乐队新出的单曲,全部都得交流一下。哎!说到甘草棒!你尝了蜂蜜公爵新上市的那个什么什么糖果了吗?”
“霹雳爆炸棉花糖!这你都记不住!一上市我就买了!说起来路上贴着的魔法部宣传海报,你照的可真不怎么好看啊波特。”
“…等等?糖果店旁边的海报上,波特臭大粪是不是你写的??”
“……我们刚才说到哪儿来着?哦对,这俩小孩怎么那么喜欢唠叨生活日常啊…”
【如果有两代的这种文 请一定推荐给我呀!

评论 ( 5 )
热度 ( 50 )

© Leanne_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