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ne_脸脸

我滚回德哈坑了!

【德哈】胡说!疤头才没有这么可爱!04

啊 很久没更新啦 不好意思
现在又开始写论文 所以才又更新了起来(捂脸)
ooc属于我 就是写着来放飞自我的😂
————————————————————————

德拉科马尔福皱着眉头双手环胸地站在自家院子里。
今天天气确实不错,德拉科这样想道,云朵低低地挂在蓝天上,阳光又十分和煦。
可是这样美妙动人的清晨难道不更应该躺在床上吗!
他依然皱着眉毛,眼睛向上翻着,没好气地盯着骑在飞天扫帚上某位激动不已的九岁小朋友。

时间倒回十分钟前。

话说马尔福同学在昨晚很不客气地伤害了哈利幼小的心灵后,继续在书房里推推算算,鼓捣到几乎天亮,才终于初步推演出反咒,他老人家掐着眉心头重脚轻地回到卧室,匆匆盥洗了一下就扑到枕头上立刻沉入了梦乡。

然而在十分钟前,也就是不到早上七点,模糊间他好像听到敲击玻璃的声音,还以为是哪个迷路的猫头鹰送错了预言家日报,于是他把自己金色的脑袋又往枕头里埋了埋决定不理会。

“早上好呀德拉科!”

德拉科一个激灵。
瞌睡彻底吓跑,但是他的脸还埋在枕头里。
刚刚还沉浸在沉睡中的大脑显然也并不灵光,因为现在他满脑子想的是:卧、卧槽,他家猫头鹰会说话了??

清晨这个来自哈利波特同学的,“令人十分愉快”的叫起服务,让他直接把枕头砸向了窗户——你知不知道我才刚刚睡下没多久!早上好你妹啊早上好!梅林的胡子!波特你是不是神经病大早上起来玩什么飞天扫帚!你玩就玩干嘛跑过来敲我的窗户!炫耀你飞得好是不是……噫?!

墨绿色带着金边的羽毛枕掉在窗边,还在地上弹了一下,清早的阳光暖暖地洒在德拉科的卧室里,也把窗户外目瞪口呆的小哈利照得金光闪闪。

德拉科马尔福看着窗户外九岁的哈利波特,忽然想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

于是他扑腾一下从床上蹦起来,蹬上拖鞋,啪嗒啪嗒就跑下楼,冲向院子——

你们以为他想到的这个问题是“九岁的哈利照理说还不会骑扫帚,摔下来可怎么办哎呀呀呀”,是吗?
那么各位可要失望了,马尔福同学现在还并不太关心哈利的死活。

“波特你给我从我的光轮2010上下来!立刻!马上!“

现在德拉科他继续皱着眉头,双手环胸地站在自家院子里。
他早就放弃了气急败坏和大吼大叫。
他在沉思。

为什么波特能这么早就醒,他都不赖床的吗?
他到底是怎么找到我的扫帚的?
我要是用咒把它迫降会不会影响扫帚的后续功能啊?
说起来,他到底是怎么找到我的扫帚的?!?!

这边哈利从高空俯冲下来,嘴里还兴奋地喊着:“WooHoo!”,他灵活地停在半空,绕着站在草地上摆造型的德拉科低低地飞了一圈,整个人还沉浸在飞行初体验的幸福和膨胀感里,他抬起来脸看向德拉科,刚想说话,结果看到德拉科放大的笑脸几乎要贴上自己——
“玩得还开心?”嗯……声音似乎有点咬牙切齿?
哈利僵硬地点点头,赶紧从扫帚上翻下来,结果一个不小心趴在了地上。
德拉科看了一眼刚从地上爬起来,正在拍掉手上泥土的哈利,“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不要随便动别人的东西?”
“我、我早上一睁眼就看到它浮在我的床边……”哈利把手蹭着裤管回答道。
“哦?”德拉科眯起了眼睛,“这么说,是怪我的光轮自己跑去找你了?”他眼睛向下盯着哈利,短促地笑了一声,“伟大的救世主连个谎都不会撒。”
“我没有!”哈利急着就想解释。
“算了。”德拉科打断道,“既然你醒了,那我们就开始正事儿吧。”说完他大步流星地转身就走,顺便用魔杖点了一下自己的睡衣换上了平时的衣服。
走了两步,他忽然停下来,眼睛向上翻了翻,转头看了一眼身后磨磨唧唧的小孩子,有点无奈,但还是挥了挥魔杖。

哈利忽然感觉到自己的手掌像是被温水冲洗一样,他举起手仔细看了看,刚刚被小石子硌破的细小伤口竟然都消失了。

“我忽然想起来还是要回店里才能施反咒,不然你复原了,却出现在我家里,这可怎么解释……”德拉科嘀嘀咕咕地向哈利走过去。而哈利还站在原地盯着自己的手掌看,“谢谢你……”
德拉科伸出一根手指,点在哈利眼前,很不客气地打断了他的话,“把手给我,要幻影移形了。”



马尔福黑魔法商店——

德拉科用魔杖指着哈利。

哈利穿着已经恢复到成人大小的袍子,有点忐忑地站在店中央。他轻轻吞了下口水,不安地用左手食指蹭了蹭耳后。
“开始了。”德拉科举着魔杖的手臂绷直了一些。
哈利闭上眼睛胡乱地点了一阵头。

一个复杂的魔法。
即使哈利闭着眼睛看不到德拉科繁复的施咒手势,但是他叽里呱啦念的一大串咒语,就让哈利觉得这个魔法一定非常复杂。
完成最后一次挥杖,一道刺眼的白光从德拉科的杖尖弹出包裹住了哈利。

而在白光中,23岁的哈利睁开了眼睛。


哈利眉头一皱,盯着马尔福,“你的神情很奇怪。”他拿手推了推自己的眼镜。
“哈!”德拉科得意地笑了一声,有点不可置信。

成功了!

哈利见状更是微微抬高了下巴,“马尔福你笑什么?”
德拉科眼珠一转,“没什么。”

这时,两个人却同时清了下嗓子。

德拉科有点心虚地看了哈利一眼,正巧对上了哈利探究的眼神。
“那你解释一下,我明明是周五下午来这里进行突击检查,但是为什么,”哈利指了指马尔福身后的魔法挂钟,“现在的时间却是早上九点。”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anne_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